close

好暗...好暗...好暗...

在幽黑的走廊上不停地奔跑着, 脚底的潮气就像藤蔓, 不停地侵袭着她的双腿. 空气中夹缠着那种渗入骨髓, 钻人心魄的冷, 仿佛下一秒就能完全将她的灵魂给冻结了.

她不知已跑了多久, 也不懂为何会如此, 她只知道, 那寒气逼人的空气中裹着血腥的一股异香, 让她惊恐, 只能不停地往前跑, 或许下一个停驻的地方, 就是她所想要的出口.

好黑...好黑...

为何还是没有出口......

空气中的血腥味越来越重, 就像蜘蛛丝般缠绕上她, 此刻的心, 更像是被捏紧了般, 沉重地无法呼吸, 所等待的, 就是被推入绝望的黑洞...

"冥樱, 为何...为何要...逃走? 为何要...离开...我?" 黑暗中的一个身影, 发出了充满惑力的低沉声音.

"是你...是你...! 是你杀害了我的家人, 是你! 但, 为何...是你? 为何你...要这么做? 为什么?!" 强忍着的悲伤, 终于在那一瞬间爆发了...所有的泪水不停地往下流, 即使已明白不能再挽回, 但那柔弱的心, 已不能再承载任何的情绪了. 只能期盼着那泪水, 能为她冲洗那颗破碎的心灵.

"那些人? 哈哈哈...! 那些人是该死! 那些阻碍我们幸福之路的人, 都该死!!!" 因不解而恼怒的身影, 发出了愤怒的声音, 而围绕身旁的血腥味也因而越来越重.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it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