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在冥界的三途河旁,背负着忘川的接引,是我—曼珠沙华的宿命。如血一样绚烂鲜红,铺满着通向幽冥之狱。且有花无叶,诅咒般一样的爱情,永远承受着伤心的回忆。

           犹如恶魔般的温柔,永远被黑暗纠缠着,唤起了生灵前的记忆,但却将永恒的悲伤,遗留在彼岸。背负着别人的痛苦,寂寞,哀伤,背叛,绝望,即使如此,也不得反抗,也忘记了如何反抗。   

           我,将永远在彼岸悠然绽放,却独自在此岸彷徨。看见了多少烟花事,多少的尘间梦,却无法挽留。花开无叶,叶生无花,相念相惜却不能相见,生注定因果,缘着注定生死。

           你已来到渡口,前方是暗河黑水,你投我浅浅一笑,踏上奈河桥,孟婆汤碗已空荡,那一夜与你的相见,将会是最后的永远。

           你心静如水,而我却心沉如石;我脉脉花香的缠绵,却依然抵不过苦涩寡汤的忘却,永不凋谢的等待,我依旧沦陷......。爱情,只因为爱的不同,就得要葬送很多,并忘却很多。于是,我成了来自黑暗的爱情使者,因为见证了一段又一段的黑色死亡,永不凋谢......。

           雨渐渐落下,泪与雨也早已模糊了我所有的视线,而刚才,也只不过是件瞬间即逝的事。相连的红线不停在缠绕,飘飘荡荡的幻影依然在迷途中徘徊,无解的爱与被爱,依然遥远,而“永远”这件事,或许根本就不曾存在......。

           醒悟了,所以不应在迷惑。我依然被枷锁束缚着,因为这就是我,一株永远给予离开人世的生灵们的一个指引与安慰的曼珠沙华,生长在黄泉路上的唯一风景与色彩。

           曼珠沙华是我,并且依然承载着悲伤的回忆,永远静静地守候;如谢了,留下的记忆不过是一地鲜红的花瓣......风吹走了,就没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it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