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国马来西亚终于53岁了,

时间真是过得快呀,

我国又老了一岁了,

我也得面对即将来临的考试了,

Haiz.....

今天在校,

我参与了一个“change your world"讲座会,

该怎么说呢,

就是类似改变自己的讲座会,

我呢,

是还蛮支持这项活动的,

不过我却不能完全的改变自己,

原因呢,

我不知道,

或许是安于现状吧,

并不想踏出未知前方的第一步,

也或许是害怕吧,

所以只想默默的努力改变自己。

或许未来的某一天,

我也会把自己的生活改变,

但,绝对不会是现在。

 

不过,

为了尝试改变自己,

我决定了.........,

我会。。。。。。。。

。。。。。。。。。。

在我的部落格里写些自做的文章,

或许是小说,

或许是短文,

也或许是歌词,

总结来说,我也不懂啦。

不过这对我来说,

确实是不同的尝试,

因为本小姐总是时间不够用,

要不然,

时间多的,

就是去找周公玩PSP,

所以,

这得确是我的大挑战哦。。。!!

 

本来呢,

今天想到一个好题材,

想与大家分享的,

不过得和我的母亲大人一起收拾犹如垃圾般脏乱的书房,

所以就等下次空闲的时间吧!

 

最后,

就祝马来西亚53生日快乐!!!

 

 

 

 

我国独立至今已53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it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