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

总是代表着宁静,寂寞与孤独,

也正如你给我所带来的感觉,

虽然没有夏天般的热情,

春天般的温暖,

但黑暗下点点星光灿烂的风景,

也是我一向想待在你身边的美丽时光.

美丽的月光顽皮地倾泻在我与你的心房,

留下淡淡的痕迹,

时光就如画般停格...

但,

没有一段童话会为了我和你而上演,

故事的主角也不是我们,

所以,

我们选择离开,

离开这并不属于我们的世界.

渐渐的,

你走远了,

虽然曾经想去追寻你的脚步,

但最后才发现,

原来,

那个世界才是属于你的,

而不是我...

眼泪终于像大雨般落下,

曾经的守护也不过是段镜花水月,

也揭开了坚强背后的的软弱,

好累,

好冷...,

灵魂被泪水淹没,

黑暗渐渐将我包围,

我该身往何处,

有又何地方会将我挽留...,

若我能找到你藏在迷宫中冷漠的心,

是否一切就会不一样,

若我能勇敢地相信着属于你和我的未来,

是否我就能成功抵达阳光下的终点...,

玫瑰花瓣纷纷扬扬,

缓缓调落,

秘密隐藏在破碎的玻璃心中,

让我再也听不到你的声音...,

但我依然还在唱着爱的歌谣,

风依然还在嘲笑着傻傻在等待的我,

梦依然再从现,

即使如此,

你独特的声音依然铭刻在我心里,

比绝望更美,

即使风停了,

我爱的你早已不存在,

我依然将在于此,

期待着你的出现,

直到我闭上眼睛,

走过最后的一丝曙光......

 

~永远爱着你的我就此挂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it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