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为什么上天要对我如此的不公平,

每天一大堆的功课, 报告, 考试......

再这样下去,

我就快要疯了啦!!!!

考试究竟是为了什么??

成绩吗? 还是只求学问?

父母总是说尽力而为,

然而为什么成绩出来了,

他们总是在埋怨呢?

好想逃到一个永远不需考试的地方,

一个人静一静,

再重新出发,

然而,

我又是否能找到那个可以让我停歇的地方呢....?

在现实生活里,

我依旧在重复着一日又一日的繁闷的生活,

停歇下来的日子,

只能在梦里再继续吧..!

BY JIMMY BY JI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it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