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考试了,

难过的感觉也越来越深了,

因为本小姐根本就没读书啊!!!!

哇哇哇........,

我不要啦!!! 我不要考试啦!!!!

今天考了PJK, SENI, MORAL 和 SIVIK,

下星期就考比较重要的科目, 如: GEOGRAFI, SEJARAH, SAINS,MATHS...........,

我就快要疯了啦!!!

所以为了本小姐的"安全"着想,

我决定了,

我不要读书了!!!

(妈妈: 有本事你就再说一遍!!!再不读书你就到天台去睡!!! )

所以结论:

本小姐依然还要读书.... ,

直到SPM考完....., 哎....!!




哦, 对了,

昨天也是我亲爱的朋友, 秀美的生日,

上星期六我们一群好友们已替她提早庆祝生日了,

在这里也祝她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秀美,你又老了一岁咯!! 嘻嘻...)


DSC01236.JPG DSC01237.JPG

在秀美家看到的美丽彩虹, 或许就是上天送给秀美的生日礼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it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